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新价格 高档新车决战200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45  东方网-文汇报

  2005年几大车业巨头都将在中国推出新版高档车,别克荣御前景如何?奔驰C级车将对中国豪华车市场造成何种冲击?奥迪的霸主地位会被改写吗?宝马又会有什么样的新突破?都要靠产品和销量来说话。可你也不防先预测一下。

  别克荣御

  上海通用别克旗舰荣御上市专题

  别克荣御是上海通用引进澳洲总理级座驾房车平台所生产的高档行政级轿车。车长近5.2米,轴距达2.9米,车宽1.8米,后轮驱动。别克荣御采用通用汽车全新的Alloytec3.6LV6发动机,能于6500rpm(转速)输出190KW的功率,2800rpm(转速)时发出340Nm扭力。可贵之处在于,在1600rpm至5800rpm之间均可输出90%的最大扭矩。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5L40-E全电子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3月;预计价格:40万到50万元

  奔驰C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专题

  北京奔驰生产的奔驰C级车有C200K的古典型和典雅型、C240的典雅型3款。其中,奔驰C200K匹配1.8升增压发动机,奔驰C240装备2.6升发动机。国产的奔驰C级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6mm、1728mm、1427mm。前后轮距分别为:1505mm和1476mm。在大灯上,C级车有两个独特的双胞胎型连体大灯,装备205/55R16轮胎。国产奔驰的所有车型都采用5速自动变速箱,后轮驱动。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7月;预计价格:35万到45万元

  新奥迪A6

  新款奥迪A6是奥迪C级车的第6代产品,因此又称C6。与老款A6相比,其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和尾部设计。前脸上下进风口连成一体,像一张张开的大嘴,显得非常夸张。尾部则在保留原来圆润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条横向棱线,使车尾部看起来不像原来那么圆。同时,新奥迪A6的车体尺寸也变得更大,为4916×1855×1459mm,轴距为2843mm,比原来增加了83mm。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4月;预计价格:35万到55万元

  宝马新3系

  宝马三系五系全线降价 最高降幅10万元

  华晨宝马很可能会与欧洲同步生产新3系宝马轿车。据悉,新3系长度、轴距将分别增加80mm和35mm,达4.5米和2.76米,让3系的行李厢接近目前5系的容量。尺寸增大的同时,车身重量明显降低。和5系一样,新3系采用将钢材、轻合金和合成材料混合的车身方案。3系配备的6缸发动机由于采用直喷技术而功率更大、油耗减少,功率从170马力至270马力。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夏季;预计价格:35万到45万元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