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测2005年将在中国上市的新车:中小型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8:41  深圳特区报

图为昌河新款三厢轿车LIANA(利亚纳)

  昌河Liana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上半年预计售价:未定首次亮相:2004北京车展期待值:4期待原因:昌河铃木的首款轿车

  昌河汽车的首款轿车铃木Liana轿车。LIANA是英文“Lifeinanewage”的缩写,意思为“生活在新时代”。LIANA轿车是按照崭新的设计理念为汽车时代的人们而设计的新时代乘用车。LIANA轿车充分展现时尚与科技结合的韵味,车身饱满、光滑、浑圆、利落、豪华,具有极强的流线感,风阻系数极低。该车外形尺寸比例合理;车内前后空间舒适宽敞;发动机采用小型化、轻量化(铝制机体)的设计,具有卓越的动力性、经济性。40~50km/h时速下,百公里油耗不大于4.5升,LIANA轿车前排配有双安全气囊,还可选装侧气囊。LIANA轿车搭载先进的M16A,1.6升多点电控喷射,最高车速175公里/小时。


图为标致206资料图片

  标致206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上半年预计售价:未定首次亮相:1998年期待值:5期待原因:浪漫的法兰西风情,经典的标致车型

  标致206和307是标致公司核心产品,而且206在欧洲市场是唯一在销量上可以与大众高尔夫竞争的产品。1998年推出的标致206,其激情、活跃的风格是法国浪漫主义和欧洲时尚完美结合的产物,演绎了家庭轿车的新概念。206发动机共有四种排量,即1.1升、1.4升、1.6升及仅用于运动型的2.0升。206系列的装备齐全,用户可根据需要选装。如动力转向、四通道ABS、前座安全气囊、电动玻璃、电动后视镜、自动控制型空调、带雨量传感自动启动的雨刷等。

  继去年在国内推出307之后,今年东风标致将会引进这款风行欧洲的可爱小车,不过其车内空间并不拥挤,前座椅子的承托力也足够,加上驾驶盘充足的握感,开起车来能够有车与人连为一体的感觉。


图为马自达3

  马自达3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预计售价:17万元首次亮相:2003年法兰克福车展期待值:5期待原因:马自达的又一款经典车型

  M3采用了马自达公司最新的中级车设计思想,力求在设计、做工、车厢布局以及动态驾驶方面达到更高的水平。M3长4405mm、宽1745mm、高1465mm,比福美来略大。但其轴距达到了2640mm,比福美来长了40mm。在日本,M3采用排量2.0L并列4缸发动机配以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10kw。M3是继M6、M2和RX-8之后,马自达公司在最近两年里推出的第4款全新车型,M3有三厢和两厢两种车型。Mazda3具有新一代马自达家族特征的前脸、波浪形的腰线、独特的C柱,都使这部两厢车看起来更新颖和精致,马自达称新车的卖点包括出色造型、高质素的工艺、多用途车厢布局、以及新一代马自达家族十分强调的——同级操控最出色的底盘。


图为福特Focus RS

  福特FOCUS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下半年预计售价:未定首次亮相:2004年北美车展期待值:5期待原因:又一款全球最畅销的车型

  福特FocusC-MAX是为了新兴的中国市场的需求而设计,这款2004年北美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概念车将在今年的晚些时候量产,时间还未确定,这款车型,据称是和mazda3,volvoS40和欧洲版的FocusC-Max的同一款小型车平台为基础制造的,特征表现非常明显,运动性突出,空间较大,相比同类车型内饰上都极具福特特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