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获新浪汽车参与主办的“年度车2005”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7:41  深圳商报

  【本报讯】本月12日,《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中国汽车画报》、新浪网联袂宣布,经过10位评委现场投票,东风日产天籁在10款入围车型中异军突起,夺得“年度车2005”大奖。同时,天籁TEANA还获得一项单项奖——最佳价值体现奖。

  在颁奖典礼上,评委团认为,从整体上看,东风日产天籁有2.3升和3.5升两款非常经典的V6发动机可供选择,而目前国产轿车中2.4升以下的大多采用直列4缸发动机。除此之外,TEANA天籁整个设计超越传统,装备齐全,美观而且实用,并具有优异的灵活操控性能,再加上日产汽车在车辆可靠性方面的良好声誉,以及25万元到35万元的合理售价,所有这些使得东风日产天籁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自2004年9月上市以来,天籁已屡获殊荣,也成为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热销车型。(英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