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凯迪拉克CTS在华囊括跨年度多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7:31  深圳商报

  1月12日,“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上海通用生产的凯迪拉克CTS轿车荣获本次年度车评选“最佳造型设计奖”。

  本次由《北京青年报》、新浪汽车和《中国汽车画报》三家联合主办的评选活动是国内影响力最大、公信力最强的年度车型评选活动。评委认为,CTS以独树一帜的造型语言和特色鲜明的性格展现,赋予了凯迪拉克这个历史悠久的品牌不容混淆的产品特征和时代精神,它的造型将对未来汽车造型风格的改变产生重大影响。

  自去年凯迪拉克CTS在中国上市来,受到了国内各界的一致认可,囊括了2004~2005年度多项大奖:被《深圳商报》评选为2004年度最佳豪华车,1月3日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中央电视台评为“2004创新设计之夜”、“最具震撼力创新设计”奖,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04深圳国际物流大会指定元首及政要用车,凯迪拉克品牌太庙首发式也在2004年度第二届中国营销领袖年会上被评为年度第一营销案例。

  凯迪拉克CTS不但彻底打破了传统的设计理念,而且也彻底颠覆了人们头脑中已经固化了的对豪华汽车的概念。这款大胆超前、散发着浓郁未来气息的汽车,推出后好评如潮,被誉为“凯迪拉克历史上的最佳”。(英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