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德公关人事任命 毛京波任中国区高级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7:05  新浪汽车
罗德公关人事任命毛京波任中国区高级副总裁

罗德公关人事任命 毛京波任中国区高级副总裁

  新浪汽车讯 罗德公关(Ruder Finn)亚太总裁Louise Harris 日前宣布,杜麦克(Jean Michel Dumont)先生被提升为罗德公关公司中国区执行副总裁,毛京波女士被提升为罗德公关公司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北京总经理。

  Louise Harris表示,在杜麦克先生的直接领导下,罗德公关在中国的业务健康、稳健、蓬勃发展,成绩卓越,罗德公关已经成为在中国最具实力与影响力的公关公司之一,为罗德公关在中国的发展贡献卓越。目前,公司业务在北京、上海、广州全面展开,超过60名的公关精英是罗德公关在中国市场取得领先地位的巨大财富。在客户管理以及新客户开发方面,杜麦克先生也表现出了卓越的决策力、前瞻性和领导实力,带领团队为米其林、花旗集团、阿联酋联合航空、罗氏、北马里亚纳群岛等重要客户以及众多政府组织提供公关咨询与服务。

  在谈到对毛京波女士的提升时,Louise Harris表示,作为罗德公关北京总经理,也是目前国际公关公司中担任最高要职的中国女性,毛京波女士通过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将罗德公关北京发展成为备受业界瞩目的行业领导企业,在她的直接参与和领导下,罗德公关为奥迪、一汽-大众、BP等重要客户提供公关咨询,并协助客户取得了满意的市场沟通成果。此外,在毛京波女士的领导下,罗德公关北京是目前行业内人员流动率最低的公司之一,稳健的发展为公司长远的业务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