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怀柔县红螺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5:37  新浪汽车

  红螺寺位于距首都北京50公里、怀柔县城北5公里的红螺山南麓,寺院占地百亩,院外有大片的古树林广阔的山场,是我国北方最大的佛教丛林,千余年来一直是佛教圣地,寺内历届住持多由皇家命派,高僧频出佛法超凡。

  红螺寺的自然景观更加秀美,北依红螺山,南照红螺湖,山环水绕、层林叠翠、古木参天,整个寺院掩映在千亩松海之中,以有“御竹林”、“雌雄银杏”、“紫藤寄松”三绝景点缀其间,素以古、奇、雄、秀、幽著称,早于明万历年间就被定为怀柔八景之一,冠以“红螺呈秀”之美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