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饮酒驾车撞人致死还称自己不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9: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康乐 通讯员 王云林)“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撞了人,我以我的人格担保。”现年52岁的司机喻利春饮酒驾车撞死骑车人后逃离现场,丰台交通支队14日因其“酒后驾车和逃逸”而认定他负全责,但是喻利春为自己辩解说,他并不是逃逸,只是“驶离”现场。

  去年12月20日20时,丰台区长辛店乡吕村58岁的王士俊由北向南骑车到吕村路太子峪环岛南两公里处时,正好喻利春驾驶着京ES4414“松花江”小客车同方向驶过来,双方碰撞造成王士俊当场死亡。昨天,喻利春回忆说:“当时车上一共5人,翻车后大家把车扶正了,觉得都没有受伤,也没发现撞了人,就离开了现场。后来,民警找上门来,我整宿整宿地想,可能别我的车的就是被我撞了的骑车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