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车拉客被查谎称“接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8:5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冀远通讯员王佳)见城管巡查,一黑车司机竟然请路过陌生女孩做其“媳妇”。14日上午,正当该黑车司机再次现身拉活时,被城管逮个正着。

  14日上午9时,石景山古城地铁口附近路边停着一辆夏利轿车,一男子斜倚车门四处张望。城管队员驾车巡查时,见该男子迅速钻进汽车,并见一位路过女孩上了该车。城管队员上前询问,男子若无其事地自称,“刚才等我媳妇呢,这不来了吗?我马上就走。”一小时后,该辆夏利车再次出现,这回副驾驶座位上坐着一位男士,正从钱包里掏钱给司机。而这一过程,全被一旁监控的城管队员用摄像机清晰记录下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