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最新出行交通指南—车站周边交通流量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8:51  北京娱乐信报

  本周随着各大专院校假期的来临,外地进京返乡人员将有所增加,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周边道路交通流量上升。

  北京站周边的崇文门路口、北京站东街;西客站周边的六里桥、莲花桥、丽泽桥、西站北广场、新兴桥到航天桥,机场周边的机场货运路、京顺路马连店等道路将会出现流量上升的情况。

  本周一是“四九”的第一天,随着气温的下降,玉渊潭、紫竹院、北海、什刹海等公园的湖面都结上了厚厚的冰层,预计会有不少酷爱冰上运动的朋友要去一展身手,交管部门在这里要提示您注意,由于这些公园均处在繁华城区,停车数量有限,请您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以免因寻找停车位置延误您的出行安排;而要到郊外各滑雪场游玩的朋友,也请注意尽量不要让新司机驾车,以免因处置突发情况不及时发生危险。

  -相关新闻

  东城上周新增交通设施

  —、朝内大街老外交部门前

  1.东进口拆除80米中心隔离带,并增设中心隔离护栏,将禁止掉头放开,增划了一条机动车掉头车道。

  2.西进口拆除30米中心隔离带,并增设中心隔离护栏,将禁止掉头放开,增划了一条机动车掉头车道。

  二、春雨胡同东段

  由于长安街方巾巷路口四面禁左,造成长安街东向南左转进入北京站的机动车不便,为此,东城交通支队充分利用政协路及改造后的春雨胡同东段,在方巾巷路口西北角形成微循环路,并进行了相应的渠化工作,设置了方巾巷路口东向南左转去往北京站的引导标志,缓解了该路口禁左引起的不便问题。

  三、银闸胡同东口

  为了方便银闸胡同内单位、居民的出行,于东口中心黄实线东侧施划了黄虚线,允许南向西左转进入银闸胡同,极大地方便了该胡同内单位、居民的出行。

  四、交道口北二条内、交道口北三条南口

  为了规范胡同内相交口的机动车行车秩序,保障胡同道路的安全畅通,于交道口北二条内交道口北三条南门设置了“减速让行”标志及机动车限时左转标志各一面,并施划了相应的地标线。(记者 闫峥 通讯员 杨国平)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