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全系列最高降4万 新明仕上市售价1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7: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霞高巍) 即日起,消费者可以在全国各一汽轿车经销商处买到一汽轿车的红旗“新明仕”轿车,其市场售价为14.98万元。

  同时,明仕04款由原来的14.98万元调整至13.98万元,降价1万元;红旗世纪星2.4L标准型由原来的23.88万调整到19.88万元,降价4万元;红旗世纪星2.4L加长型由原来的26.58万元调整至22.58万元,降价4万元。

  红旗新明仕采用尼桑QG18发动机。加速性能方面,0-100公里/小时加速缩短到了12.5秒,最高时速超过每小时180公里。新明仕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百公里降低到了6.5升以下。新明仕更加环保,排放充分满足欧Ⅲ标准。

  据了解,红旗新明仕采用尼桑QG1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57牛米。60公里/小时匀速行驶车内噪声小于62分贝,车外加速最大噪声低于74分贝。

  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殿明表示,在售后服务方面,红旗还将从增加服务网络,加强经销商培训和进一步调低备件价格等多方面进行完善,新明仕将继续成为公商务用车领域的有力竞争车型。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