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校车超载严重 有关部门专项检查校车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 09:26  解放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郑法玮)本报昨天“民工子女学校校车超载严重”一文见报后引起有关部门重视。为确保学生交通安全,市综治办、市“学校周边办”、市交巡警总队即日起专项检查接送学生的校车与包车。

  这次检查的重点是郊区、郊县民工子弟学校校车与包车,主要查处违章超载、假牌假证、车辆安全设备不符合标准等违章行为。公安交巡警除现场查处违章行为外,还要当场消除违章情况:超载的,要当场转泊;违章记分满12分的、发生死亡事故负全责的司机不准驾驶校车;凡车辆到达强制报废前一年的不能用作校车与包车;凡接送学生的校车每年检验两次,外地牌照的校车实行免费检验。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