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省取消农用三轮车养路费和货运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 08:51  齐鲁晚报

  新华社太原1月14日电(记者 吕晓宇)记者从山西省交通征费稽查局了解到,从2005年始,山西省取消农用三轮车养路费和货运附加费。

  据山西省交通征费稽查局养路费征稽科介绍,从2005年开始,山西省对从事农业生产和田间作业运输的农用三轮车取消养路费和货运附加费。取消这两项费用的目的是减轻农民负担,但不包括从事非农业生产和田间作业运输的农用三轮车。这项措施实施后,每辆农用三轮车每年可以减轻缴费800元-1000元。

  据了解,以往山西省农用三轮车这两项费用每年征收额达2.84亿元,全部用于乡、村公路养护。取消后,山西省交通厅将加大对农村公路的养护投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