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换牌照弄虚作假替验车 检测场换照验车被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 07:50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市环保局昨天说,蒋台联合机动车检测场(北京)有限公司因为在排放检测中互换牌照,顶替验车,弄虚作假,被北京市环保局依法叫停。

  此次蒋台联合机动车检测场的违法行为是在市环保局对全市各机动车检测场2005年度定期排放检测委托的评估检查中发现的,也是2005年第一个因弄虚作假被叫停的检测场。自2004年市机动车尾气排放管理中心成立以来,已经有6家检测场因违规检测被停止委托。(记者革继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牌证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