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雨花台风景名胜区、玄武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4:10  新浪汽车
江苏--雨花台风景名胜区、玄武湖

雨花台

  雨花台风景名胜区位于南京中华门外约一公里处,占地面积153公顷。三国时称石子岗、玛瑙岗、聚宝山;梁朝时,佛教盛行,相传有位高僧云光法师在此讲经说法,感动苍天,落花如雨,始得名;明、清时期,分别被列为金陵十八景和“金陵四十八景”之一,成为江南登高览胜之佳地。


玄武湖

  玄武湖

  玄武湖公园位于南京城中,钟山脚下的国家级风景区、江南三大名湖玄武湖之中,是江南最大的城内公园。巍峨的明城墙、秀美的九华山、古色古香的鸡鸣寺环抱其右,占地面积472公顷,其中水面368公顷、陆地104公顷,是古都南京名胜古迹的荟萃之地,是全市最大的综合性文化娱乐休息公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