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天籁荣获“年度车2005”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3:42  新浪汽车

  2005年1月12日,《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中国汽车画报》、新浪网联袂宣布,经过10位评委现场投票,东风日产Teana天籁车型在10款入围车型中异军突起,夺得“年度车2005”大奖。天籁TEANA同时荣获最佳价值体现奖。

  经过3年的发展,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新浪汽车和《中国汽车画报》三家媒体联合主办的“年度车”大奖业已成为国内影响力最大、公信力最强的年度车型评选活动。本次“年度车2005”的评选,由《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承办,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协办,在经过国内十大汽车消费市场的50家强势媒体共同提名后,获提名最多的前10个车型入围年度车的评选。这十款车除了Teana天籁外,还有丰田花冠、宝马5系、东风标致307、广本飞度两厢轿车、凯迪拉克CTS、别克凯越HRV两厢车、东风本田CR-V、北京现代途胜和上海大众途安。此后,在由资深汽车记者、行业专家、名牌高校的知名学者共同组成专家团,在国家认可的权威检测部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对入围车型进行深度测评、试驾,并由专家团投票评选出“年度车2005”的奖项。

  在颁奖典礼上,评委团说,“东风日产的Teana天籁有2.3升和3.5升两款非常经典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3.5升的发动机为V6结构,整车0-100公里加速时间只有7.9秒。2.3升也同样采用V6结构,而目前国产轿车中2.4升以下的大多采用直列4缸发动机。除此之外,Teana天籁整个设计超越传统,美观而且实用,并具有优异的灵活操控性能。日产汽车在车辆可靠性方面有着良好的声誉,所有的这些使得东风日产Teana天籁享有‘年度车2005’的称号。”

  此外,Teana天籁还获得单项奖--最佳价值体现奖。评委团认为,家一般的装饰、180千瓦的澎湃动力、齐全的装备、25万元到35万元的合理售价,日产Teana天籁是一个以性价比取胜的车型。它成为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热销车型之一。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