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再次投放奥迪专业救援服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1:04  汽车与驾驶维修

  2005年1月8日,一汽-大众公司在大连举行了奥迪专业救援服务车投放仪式,40辆贴有统一标识的专业救援服务车正式交付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霍斯特.科恩海尔、奥迪售后服务部部长段长青参加了投放仪式。此次投放是继2003年8月62辆奥迪救专业援服务车正式登陆中国后,一汽-大众投放的第二批救援服务车,至此整个奥迪网络拥有的专业救援服务车达到102辆,从而使奥迪的售后服务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救援服务车使用的救援装备能够满足维修各种抛锚故障要求,醒目、安全、操作便捷、性能优越、配备齐全是救援服务车的显著特点。为了充分发挥救援服务车的救援功能,一汽-大众制定了详尽的管理规定,专车专用,专人负责,以保证在每一位奥迪用户最需要的时候,都能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用户身边、以最专业的服务为奥迪用户排忧解难。

  此次奥迪专业救援服务车的投放, 仅仅是一汽-大众奥迪服务的第一个目标,最终所有的奥迪经销商都至少拥有1辆救援服务车。近年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一直争做行业的领跑者,不断致力于完善奥迪经销商的服务管理,同时也在不断提高其硬件水平,以提高经销商的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奥迪用户。据悉, 除日益完善的救援服务外,2005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还将不断推出新的服务举措,如奥迪机场服务、质量延伸担保和模块式服务等,让用户可以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奥迪专业服务,不断提升用户对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和经销商的满意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