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概念车狂飙北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7:09  北京娱乐信报



保时捷卡雷拉GT敞篷概念车



吉普Hurricane概念车是仅有的可以原地自转的汽车,也就是说它是一台绝对转向半径为零的汽车,它能前后轮同时向内转动。



Volvo概念车SCC



奔驰SLR同去年参加北京车展的SLR一样,是每年限量生产50辆中的一辆


近日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汽车展正在底特律如火如荼地举行,车展上层出不穷的新车充分显示着北美车展全球汽车风向标的地位。作为一年之中最早举办的国际车展,这里是新车竞相亮相的舞台,也是跨国公司展示新技术的机会,本届车展上,应用了新能源技术、新材料的概念车尤为引人注目。



福特Fairlane概念车是拥有3排6座的多用途车。车尾内部居然有“活动厨房”。



福特Shelby GR-1概念车采用前置引擎布局,双座,快背式风格设计,其构架基于福特GT。






小精灵SMART概念车



通用概念车Sequel包括燃料电池、线操控以及轮毂电动机等技术。


参加北美车展的厂商大都是公司老总真人秀出场当模特,本届车展上福特和凯迪拉克的老总全都到场讲解自家的新车,这与中国老百姓心中豪车加美女的车展印象截然不同。
看看正在大洋彼岸热闹进行的北美车展,记者不禁想到北京国际车展,一年比一年红火的势头使许多人称其为世界第六大车展,但同人家相比,北京车展除了人多和模特多以外似乎没有什么长处。如果这样就给北京车展扣上世界第六的帽子确实有些丢人。香车何必配美女!北美车展给人们上了一课。
■相关链接
全球五大车展
1.美国车展:每年1月在美国底特律举行,创始于1907年,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之一,由于在年初举行,被誉为全球汽车风向标。
2.日内瓦车展:每年3月在日内瓦举行。是世界5大车展中最热闹的,与北京国际车展有个共同点就是香车加美女。
3.法兰克福车展:每年9月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是五大车展中技术性最强的,被誉为是最安静的车展。
4.巴黎车展:每年9月在法国巴黎举行,充满时尚是已有76年历史的巴黎车展的突出特点,毕竟,作为时尚之都的巴黎决不会放过在车展上秀一下的机会。
5.东京车展:每年10月在东京举行,是世界小型车争奇斗妍的舞台,在东京车展上,人们能看到各种千奇百怪的小型车,这成为了东京车展最独特的地方。
信报记者 高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