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1.6L逆市涨价6000元 调价是经销商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6: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霞) 继捷达因某些专卖店缺货涨价近1万元之后,一汽-大众又一款品牌宝来1.6L的售价也出现了全线上涨,涨幅在4000-6000元之间。昨日记者从北京一汽大众4S经销商处了解到,2004年底,1.6L宝来的售价已经涨到12.6万,现在再度涨价6000元,目前金属漆售价为13.2万元;原价14.9万元的1.8L手动舒适型,目前涨价4000元,售价为15.3万元,其中金属漆需再加2000元。

  据了解,此次涨价仍是因为经销商处货源紧张,目前大多数经销商店里销售的多为库存车,随着节日临近,经销商也大都不会占压资金进货。经销商基本上都是打算在春节以后大批进货和销售,所以在节前车市将会维持在一个基本稳定的状态。据一些一汽-大众的经销商表示,一汽-大众经销商一向都有年初涨价的习惯,加之年前车市价格变动异常频繁,经常是一天之内可能出现2000多元的价格浮动,宝来1.6L的销量不错,涨6000元是供不应求的表现。

  一汽-大众市场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调价纯粹是经销商行为,厂家并没有涨价的打算,同时提醒消费者,经销商的价格波动大多是因为一时缺货的短期行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