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2005年出口开门红 1100辆即日发往古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7:01  新浪汽车
奇瑞2005年出口开门红1100辆即日发往古巴

奇瑞1100辆出口古巴签约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月13日中午12点,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古巴古华雷升公司签订1100辆奇瑞轿车出口协议。这是奇瑞公司出口古巴的第二笔轿车,也是2005年奇瑞签订的第一笔订单,实现奇瑞出口开门红。

  古华雷升公司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Mr.Tejera、古华雷升公司中国代表处业务主管Mrs.Vilma、古华雷升公司中国代表处汽配组业务主管Mr.Ernesto等出席签字仪式。 古华雷升公司1974年成立,由10个下属子公司组成,在商业领域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从事于超市,店铺,汽车销售的,电子家电产品零售业务,并从事于建筑和运输业务。

  截止目前为止,奇瑞公司共实现出口一万余辆,向25个国家出口或进行CKD合作生产,出口车型涉及到风云、旗云东方之子QQ。此外,还与马来西亚ALADO公司、美国Visionary Vehicles签订区域总代理合同,拉开了全球布局的帷幕。

  据介绍,奇瑞公司2004年实现出口8000余辆,连续三年成为中国轿车出口的最大户。2005年计划出口超过5万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