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里马新春谢用户 1291份大奖纪念刘翔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4:35  新浪汽车

  在不久前新千里马轿车的上市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领导在04年12月的购车用户中,抽取了1291名幸运者,送出了1291部最新款的百万像素摄像手机。(获奖名单已公布在www.dyk.com.cn)

  1291,这个特殊的数字,源于千里马品牌代言人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创造的110米栏世界纪录12秒91,这是一个让所有国人振奋的新纪录,它标志着中国人的速度纪录。而2004年,千里马在沉寂的中国车坛也创造同样令人兴奋的新纪录——上市两周年,销量破10万!

  东风悦达起亚04年12月举行了“礼颂新纪录”的活动,与1291名购车用户分享千里马的喜悦。东风悦达起亚承诺送出的高达130万像素的摄像手机,将让千里马用户记录拥有千里马轿车以后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千里马创造的销售新奇迹,使他们能感受千里马对他们的回馈与关爱。

  回顾千里马在04年的表现,在车市总体低迷不前的大势面前,千里马启用了跨栏王子刘翔作为其形象代言人,两者共同拥有的动力与积极进取精神相得益彰。刘翔不负众望在奥运会上战胜了众多对手,取得了中国田径史上分量最重的一块金牌,而千里马也在全国范围利用“千里马动力竞技场”等一系列声势浩大的活动与消费者进行了广泛的面对面沟通与交流,让他们体验了动力所带来的乐趣,这实际上是千里马在今年取得如此优异业绩的关键之一,上市短短两年,销量突破10万自然也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2005年1月在全国15大主流媒体最新评选的2004年度汽车排行榜中,千里马轿车以领先的得分荣膺“2004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称号。本次“最佳性价比汽车”的评选标准是:在价格与国际价格并轨的基础上,技术指标与技术配置均要达到目前同级汽车国内领先水平。

  经历价格与性能的双重考验,千里马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胜出。这是市场对千里马动力、安全、舒适等性能的全面肯定,也是对千里马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认可。

  然而,这一系列的肯定对东风悦达起亚而言,仍然只是万里长征的又一个起步。1月6日,新千里马在中国隆重上市,这辆从外观到内在都焕然一新的新千里马,以充满时尚感的现代气息,更贴近都市青年新贵的审美,又将为千里马开创出崭新的纪录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