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音响改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46  汽车与驾驶维修

  奥迪A6音响改装

  奥迪A6轿车,曾经独霸中国豪华轿车市场多年,甚至一度成为国产豪华轿车的代名词。作为国际知名的豪华轿车品牌,它以设计新颖考究,造型独具特色,

  包含了当今汽车工业的众多最新设计和科技,备受国内消费者青睐。本期我们将向大家介绍1个该车的汽车音响改装实例。

  音响配置

  主机

  健伍KVT-965DVD

  KVT-965DVD的显示器采用了被命名为“Z”动作的自动滑动装置,使显示器可以实现完美的视觉角度(8个角度调整),并且能够水平滑入以产生最适宜的视觉距离(4个距离调整)。

  视频输入信号自动监测功能方便用户加装后视摄像头。全新的OSD触摸屏技术,实现了“所触即所见”的操作方式,这样用户通过友好直观的可视化界面,再结合易于理解的图标和相应的文字说明,在健伍便捷的文件/文件夹搜索功能下,从大量的MP3/VVMA音乐库中寻找自己喜爱的文件夹或者文件变得易如反掌。

  KVT-965DVD采用了内置5.1声道杜比数字/杜比逻辑解码器,它能在小小的车内空间中营造极佳的环绕立体声影院环境。全新功放控制系统不仅能对2004年款eXcelon功放的EQ参数进行控制,还能显示电压、电流、温度和风扇转速等多种状态信息。而所有的这些操作都可在可视化用户界面和触摸屏上进行。杜比环绕的设置现也可由用户的指尖进行,“所触即所见”的控制使得环绕效果的音源、音量控制变得异常容易。

  功放

  下台来福300S,下台来福T5002,1台蓝宝GTA250

  来福功放拥有跨导节点电压扩大电路、循轨操作驱动级放大区等多项专利技术,性能出众。一向以实力著称的德国蓝宝,GTA250功放是它的经典产品。在加 装了这3台功放后,前、后声场及超低音扬声器经过它们的推动所带来的声场效果值得期待。

  扬声器

  前后声场均为蓝宝下70扬声器(2套)

  该款扬声器采用了云母注塑材料的双音盆,直径下65mm,最大功率30W,最大峰值功率下5W,频响50Hz—20kHz

  超低音扬声器

  1只美国KICKER CVRl2超低音扬声器

  器材安装

  健伍KVT-965DVD主机可直接安装在原车音响的位置。安装前声场扬声器时,扬声器的高音头安装在门板的内侧拉手的附近,需要用玻璃胶固定。安  装中低音扬声器时,为了达到更好的声音效果,还专门制作了1个箱体,安装在了前门的下方。后声场扬声器安装在后门的下方,同样也制作了单独的箱体。在安装3个功放时,安装人员充分考虑了功放的形状、颜色及实际尺寸大小,并结合了原车后排座位尺寸,将它们对应安装在了后排座椅的背板上。同时还在行李舱内铺上一层颜色相配的地板革,看上去非常协调。超低音箱则是通过1个专门制作的箱体放在行李舱内。为了实现更好的音响效果,维修人员还对该车进行了全面的隔音处理。

  至于功放与扬声器的连接关系,来福300S功放用来推动前声场扬声器,蓝宝GTA250功放负责推动后声场扬声器,来福T5002功放则专门推动超低音箱。

  这套系统完成后,1个汽车移动影院便建成了,不但可以欣赏电影,同时也可以满足人声、摇滚及各种音乐的要求。(阿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