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汽车再次批量出口孟加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8:33  新浪汽车
中大汽车再次批量出口孟加拉(图)

中大汽车再次批量出口孟加拉

  日前,100台中大豪华大巴兵分两路,分别从中大汽车盐城和南京两个生产基地,经镇江港海运至孟加拉。此批客车均为双燃料(天燃汽)客车,是中大汽车顺应国际区域市场需求,新开发的客车产品。继去年中大集团盐城客车生产基地批量出口国际市场后,中大集团在南京的生产基地中大金陵客车公司也开始批量走向国际市场。此次出口,也是中大集团控股南京中大金陵客车公司后,中大金陵客车首次直接出口海外。

  2004年以来,中大集团加快了汽车产业国际化的发展步伐,中大汽车先后出口俄罗斯、巴基斯坦、加勒比海、孟加拉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大集团组建成立了中大汽车国际贸易公司,采用了内用外聘等人才战略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就组成了海外营销队伍。中大汽车还积极运作电子商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向海外市场全面推介中大集团控股的五家客车制造企业的汽车,提升了中大汽车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中大汽车正式进入海外市场还不到一年,就取得了骄人业绩,出口中高档客车300多台。此外,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捷克、哈萨克斯坦、阿联酋、印尼、新加坡、巴基斯坦、越南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家进出口公司和外国运输公司对中大集团旗下的盐城、南京、成都三个客车生产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参观考察的国外客商累计达300多人次。目前,中大汽车已经形成了以亚洲地区为中心向全球辐射的海外市场营销体系。(作者:吴忠勤)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