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玻总统座车追尾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8:0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玻利维亚总统卡洛斯·梅萨11日早晨乘坐汽车前往办公室途中遭遇交通事故,他的“座驾”和一辆出租车追尾,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目击者说,当天早晨,拉巴斯街头的交通十分繁忙。梅萨乘坐的防弹奔驰车突然撞上了前面的一辆出租车。梅萨立刻走下汽车,向出租车司机握手道歉,并连声说“对不起”。梅萨总统还关切地询问出租车上的乘客是否受了伤,也和他握手致歉。

  当时和梅萨同乘一辆汽车的警方负责人卡洛斯·萨拉维亚少校说,在这起交通事故中,总统专车的司机要承担全部责任,不过违规行为“并不严重”。

  交通事故发生后,梅萨总统乘坐的奔驰车的电脑系统出现了故障,出租车则受损严重,梅萨的总统办公室将承担所有维修费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