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出租车管理处出新规 司机交候车费将被严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7:46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四川省成都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近日制定新行规:出租车司机主动向娱乐场所交“候车费”,将受到被取消驾驶出租车资格等严厉惩处。

  据介绍,近两年,部分酒吧、歌舞厅等娱乐场所工作人员,每月向一些出租车司机收取300元至600元的“候车费”,一些出租车司机为了揽客也不得不主动交“候车费”买客,因为一般每到晚上10点钟以后,出租车行业生意很是清淡,出租车司机们盼望能在酒吧、歌舞厅等娱乐场所等客,可娱乐场所又不愿让没有交“候车费”的司机停车,候客的出租车司机便不得不主动向娱乐场所奉献“候车费”。

  成都市出租汽车管理处10日提出,出租车车司机主动交“候车费”属不正当竞争行为,有损于行业整体利益,新行规规定:对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举报酒吧、歌舞厅等娱乐场所收取“候车费”属实的,由出租车行业协会给予奖励500元;今后凡再主动交“候车费”的出租车司机要进行通报批评,责成相关出租车公司终止其司机的合同,同时取消其4年驾驶出租车的资格。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