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Firepower追风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8:22  金羊网-新快报

  本次北美车展上,克莱斯勒将在家门口迎接来自全球汽车巨头的挑战,一款具有王者气派的车型自然是必要的选择,而Firepower追风少年的出现,刚好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大排量高性能的设计追求,体现着克莱斯勒一以贯之的对速度品质的渴求。

  Firepower采用DODGEVIPER的底盘以及6.1升HEMIV8引擎。SRT部门开始的引擎专为克莱斯勒的高性能产品打造。Firepower采用后轮驱动,悬挂以及刹车的调校都以一台高性能车的标准而设定。世界级的5速自动变速器拥有Auto鄄Stick功能,融合了舒适与运动。这款概念车0-60英里加速少于4.5秒,最高时速达175英里(282公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