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ExplorerSportTrac潜龙在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8:21  金羊网-新快报

  福特是全球皮卡车型的创立者和领头羊,拥有在这一市场的领导地位。本次北美车展上,福特同样将再次证明自己的皮卡市场巨大的影响力和创造力。

  福特将在北美车展上展出ExplorerSportTrac概念车,如果呼声较高,福特将投产。由于现在的ExplorerSportTrac车型已经不能满足用户需求,面对如本田Ridgeline一样的新型运动皮卡的挑战,老款福特SportTrac已不能应对,而改款换新是王者捍卫自己尊严的重要手段。新车较之老款长了5英寸,宽了2英寸,低了2英寸。动力采用V84.6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