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Hurricane超乎想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8:18  金羊网-新快报

  越野车方面,吉普的出手几乎每次都不会让人失望。作为人类四驱车的开山鼻祖,吉普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体现着人类在这一领域的未来前景。吉普,总是超乎我们的想象。

  本次车展上,吉普Hurricane的诞生,将再一次挑战我们的想象能力。吉普Hurricane概念车是仅有的可以原地自转的汽车,也就是说,它是一款绝对转向半径为零的汽车,它能前后轮同时向内转动。它拥有2个模式的4轮转向功能。第一个模式的后胎与前胎保持相反的方向以减少转弯半径,第二个模式则为那些超级越野爱好者提供了大胆创新的空间:车子的4个轮胎可以朝同一个方向转动,如同螃蟹一样。这意味着该车侧进或侧出时,根本无需改变车头原本的方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