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评委夏东阐述对“年度车2005”的观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6: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月12日,由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新浪汽车和《中国汽车画报》三家联合主办,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承办,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协办的“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

  在十位评委最后为年度车进行投票之前,各自都谈了自己对“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的看法和观点。以下是年度车评委夏东阐述对“年度车2005”的观点:

  对于年度车,我想刚才各位评委把该说的话差不多都说完了,我想我自己的理解,干脆由我来做一个总结得了。(笑)我觉得,在一个汽车市场上通常存在三个群体,汽车制造商、汽车消费者,中间是传媒,我觉得在他们之间永远存在一种信息不对称的情况,而传媒的作用就是让信息尽快地流动起来,消除这种不对称,所以传媒在对汽车市场所表达的自己的意见,就起到了给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之间的双向参考作用,我觉得我们传媒的作用就是在记录历史,记录我们中国汽车产业,特别是汽车市场成长、发展的历史。而在记录历史的过程中,核心就是产品,那么年度车评选活动就是对历史做一个年度的注脚,所以我们衷心希望为中国汽车历史做年度注脚的工作可以长期被进行下去,希望每一次的注脚都能表明我们汽车工业和汽车市场走来的路程和前进的方向。谢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