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评委邵京宁阐述对“年度车2005”的观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6: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月12日,由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新浪汽车和《中国汽车画报》三家联合主办,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承办,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协办的“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

  在十位评委最后为年度车进行投票之前,各自都谈了自己对“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的看法和观点。以下是年度车评委,新浪网汽车频道主编邵京宁阐述对“年度车2005”的观点:

  就像刚才吴大姐所说的,年度车估计会很多,我们也无需做定义,我们怎么评年度车,简单来说就是从媒体的角度运用媒体的方法,为每年中国汽车市场和汽车行业评选一款有代表性的好车。怎么理解媒体的角度和媒体的方法呢?我想媒体的年度车评选不仅是汽车物理性能的测试和比拼,也不是汽车产业内部的一个技术切磋和交流,也不仅仅是汽车消费市场上受众、老百姓对一款车的认知和评价,而是综合考量汽车作为一种商品,在物理层面的性能,产品方面的创新和进步,以及市场方面的适用性和可用性,所以这个评选应该是建立在产品分析、行业分析和市场分析的基础上的综合评价,这就是我对我们年度车评选的理解,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