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社高级记者李安定介绍最佳价值体现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5: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月12日,由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新浪汽车和《中国汽车画报》三家联合主办,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承办,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协办的“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

  最佳价值体现奖——评委评述

  评委代表:李安定(新华社国内部专职编委、高级记者、资深汽车评论人;自1981年起,涉足汽车报道,是目前国内从事汽车报道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记者之一)

  受评委团委托,由我来对“年度车2005”最佳价值体现奖,评选的理念以及专家团测评的结果进行阐述。

  “最佳价值体现奖”,主要体现的是一个车型的综合价值,即设计、制造、性能、质量的优异性与市场价值冲击力的综合体现。通俗地说,我们看中三个方面:一是产品有较高的性价比;二是市场表现,即产品在市场上的被广泛认可甚至追捧;三是对于市场趋势的引导作用。

  在入围的车型当中,东风标致307开创了国内中挡轿车的新形象;上海大众途安引领了国内多功能轿车市场发展方向;天籁则填补国内30万左右市场的空白;本田两厢飞度也昭示了小型轿车的发展方向。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