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画报执行主编孟冀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4:59  新浪汽车

  2005年1月12日,由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新浪汽车和《中国汽车画报》三家联合主办,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承办,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协办的“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

  中国汽车画报执行主编孟冀在此次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发言。发言内容如下:

  首先感谢2005年度被组委会给我这个发言的机会,在此我代表中国汽车画报祝贺我们这次2005年度车活动的成功举行。对2005年度车各位评委的辛勤劳动,我们也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还要感谢2005承办方北京青年报的朋友,还有和我们合作的伙伴新浪网的朋友们。

  这次是第三届年度车,虽然它还很年轻,但是对于它,我们都寄予了厚望,倾注了大量的心血,2003年的时候,我们最初尝试举办这一活动,当初我们很重视年度车评选结果的公正和客观,并强调这一结果必须对中国汽车工业有促进作用,入围和获选的车型,一定是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车型。为此,我们认真研究了世界各国和各地区年度车评选的方法和运作模式,借鉴了其中科学和有益的部分,并结合中国汽车市场的现状,创立了非常适合中国国情的评选项目、标准和方法,为以后年度车的发展,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作为年度车的推进者,今天我非常高兴地看到,当初我们为年度车制定的原则、方法和标准,被我们接力的下一棒北京青年报的朋友们很忠实、严谨地承接下来并有所发展,为此向你们表示真挚的谢意。当然,事物是发展的,历史只能说明过去,我们欢迎一切有助于年度车发展的尝试,年度车本身也需要不断的强化,同时与中国汽车市场紧密结合,并在方式、方法上逐步完善,在此,寄希望于承办者,继续坚持年度车最初的原则,不断完善年度车的各项评选工作,使年度车能根植于中国的大地,并被不断发扬光大,再次感谢到场的来宾,再次感谢2005年度评委,再次感谢北京青年报和新浪网的朋友们。谢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