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资深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4:51  新浪汽车

  2005年1月12日,由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新浪汽车和《中国汽车画报》三家联合主办,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承办,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协办的“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

  新浪资深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在此次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作嘉宾致辞。发言内容如下: 

  尊敬的各位企业来宾,媒体领导,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感谢大家出席年度车2005评选揭晓颁奖典礼!

  由《北京青年报》,《中国汽车画报》和新浪网汽车频道共同主办,三方轮流承办的年度车评选活动今年已是第二届了。这两家媒体都是新浪风非常出色的合作伙伴。两年来,三家媒体充分发挥了报纸,杂志和网络的优势,协同合作,使得年度车评选在汽车行业和汽车市场中具备了相当的影响力。开创了不同类型媒体优势互补,密切合作的范例。

  中国的汽车行业和汽车市场发展方兴未艾,新浪网一直以来对汽车产业都给与了高度的重视。

  我们认为年度车型的评选对中国汽车产业和汽车市场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促进产业进步,引导科学消费方面都将发挥非常积极的作用。网络媒体的运作特性和汽车产业发展,汽车消费特点有诸多共通之处。网络媒体报道汽车行业具有许多先天的优势。新浪网汽车频道业已发展成为最具产业和市场影响力的汽车网络站点。新浪网汽车频道新浪网愿意充分发挥自身的网络媒体传播力,与两家媒体合作伙伴一道,倾力办好年度车评选活动,更好的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服务。

  今年的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由《北京青年报》具体负责承办,感谢张延平社长的大力支持,感谢《北京青年报》编辑,记者们卓有成效的工作,预祝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按照年度车评选由三家主办媒体轮流承办的制度,明年年度车2006的评选工作将由新浪网汽车频道具体承办。新浪网将认真学习和总结两家合作媒体的成功经验,在他们的密切配合和帮助下,全力支持汽车频道做好明年的年度车评选工作。

  最后,我衷心希望三家媒体紧密合作,各扬所长,将年度车评选打造成中国最科学,最优秀,最权威的汽车评选品牌。

    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