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青年报社社长张延平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4:48  新浪汽车

  2005年1月12日,由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新浪汽车和《中国汽车画报》三家联合主办,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承办,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协办的“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

  北京青年报社社长张延平在此次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作嘉宾致辞。发言内容如下: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来宾、各位媒体同仁

  下午好!

  我代表“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的主办单位——北京青年报、新浪网和中国汽车画报,对于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特别对于此次活动的协办方——国家交通部公路试验场表示由衷地感谢。

  在刚刚过去的2004年,中国汽车工业虽然遇到了一点挫折,放缓了增长的脚步,但是仍然取得了20%以上的增长,仍是中国经济中最活跃的一部分。每年新增各类新车近百款,如此纷杂的车型选择让消费者感到无所适从,他们需要有来自第三方的、公正、权威的车型评价信息。

  在这样大的市场背景下,北京青年报、新浪网和中国汽车画报,这三家分别能够代表都市报纸、门户网站和专业杂志的权威媒体携起手来,联合打造中国汽车的奥斯卡大奖——年度车评选。今年已经是第三届,由北京青年报作为轮值承办方。

  对于汽车产业,北京青年报是非常有感情的。早在1995年,我们就创办了全国大众媒体中的第一个汽车专版——汽车时代。经过10年的辛勤耕耘,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已经成为国内版面最多、影响力最大、读者和汽车厂商最认可的大众汽车专版。2004年,本报汽车类广告收入近2亿元,连续8年排名全国报纸类媒体第一名。

  2004年底,北京青年报社旗下的北青传媒股份公司成功在香港上市,募集资金近11亿元,是目前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大众传媒。这为报社未来的大发展,实现“三跨”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而报社的腾飞是与汽车这样快速增长的产业支持分布开的。专家预计,中国汽车产业至少还会有20年的增长期。这样的商机和新闻焦点是不会被北京青年报所忽视的。我们将继续打造权威、准确、富有公信力的媒体为己任,力争办出深受读者和厂商喜爱的汽车专版。

  “年度车2005”评选活动的举行,让我们向这个目标又迈进了一步。在这里,我代表北京青年报社预祝此次评选活动完满成功,并希望这个年度车评选活动能够越办越好,成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年度盛会。

  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