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特律车展突显汽车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08:21  深圳商报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专电】北美地区迄今规模最大的车展9日在美国底特律开幕,23日落幕。世界著名汽车生产商都带去了自己的最新力作。

  在本届底特律车展的年度最佳车型评比中,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新款克莱斯勒300C高级轿车被评为“2004北美最佳轿车”,成为车展上的亮点。300C配置了新款高级无线电、整合导航系统以及新型变速手柄。美国消费者亲切地称其为“梦之车”。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此次还奉献了一款概念车“火力”,它采用了道奇“毒蛇”底盘和6.1升HEMIV8高性能引擎,5速变速器融合了舒适与运动,从0到100公里的加速低于4.5秒。

  更让车迷们期待的是克莱斯勒“角斗士”柴油皮卡,简洁粗犷的线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悍马。

  清洁燃料车在本届车展上依然延续了近两年的强劲势头,在年度最佳车型的评比中摘得最佳卡车桂冠。宝马公司推出的氢燃料车让人大呼过瘾。

  日产公司在车展上亮出了一张王牌——“无极限”高级轿车。该车保持着日产传统的沉稳内敛风格。其内装设计则在自然间流露出高级质感,卫星导航系统更增添了人性化关怀。“无极限”来自高科技打造的出色性能,而出色的性能又与它优雅舒适的外形和内饰融为一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