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Volvo S40今年要卖3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07:05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全新Volvo S40售价37.8万-46.8万元

  1月6日,瞄准年轻用户的全新Volvo S40在京上市。2.5升涡轮增压Volvo S40 T5售价46.8万元,2.4升Volvo S40 2.4售价37.8万元。这是2005 年登陆中国车市的首款高档进口车。

  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王荣祥说,在高档进口车市场,中国车主更青睐那些更长、更宽大的车型。2004年,Volvo在中国市场销售了3000辆轿车,其中的80%是Volvo S80。全新Volvo S40搭载了新型5缸发动机和动力传递系统,它将吸引更多的年轻车主。我们期待,在2005年,全新Volvo S40的销量可以达到3000辆。

  两款全新Volvo S40都采用了五速手/自一体Geartronic变速箱。它具有自适应变速模式,可自动适应司机的驾驶风格,从而实现了传动轴及万向节同发动机高功率输出之间的匹配,并确保在加速期间实现平稳的变速过程。全新Volvo S40 T5发动机升功率达到88匹马力,在转速为5000转/分钟时,发动机的输出最大功率达到220匹马力;1500-4800转/分时,扭矩更可高达320牛.米;S40 T5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2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每小时235公里。

  与上一代Volvo S40相比,全新Volvo S40的车身加宽54毫米,提高40毫米。但其水箱隔栅上的对角线标志、传统的V字形发动机罩、宽阔的肩部曲线,都在明白地诉说它纯正的斯堪的纳维亚血统。

  王荣祥表示,新款S40将让顾客在紧凑型轿车上也可以享受与大型轿车相同的豪华设施。先进的高科技与智能技术、堪与Volvo大型轿车媲美的安全设施、IAQS车厢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以及Volvo独有去除臭氧的PremAir(r) 表面处理散热器等先进的环保设施,让全新Volvo S40超越了人们的期待。全新Volvo S40的每个系统和元件都针对细分的功能要求开发———而且都已经过计算机和实验室真实环境测试,如沙漠炎热和极地严寒气候下的考验。整车都经过了Volvo 设定测试场地以及世界不同地域环境下的苛刻气候和耐久性测试。丁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