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频:专家谈本田丰田金杯系列车型维修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7:52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维修专家在线栏目是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汽修公司联合打造的,为车友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的一档长期、固定性的维修专家在线聊天栏目。每周二的下午两点到三点,北京汽修公司维修专家将作客新浪聊天室,回答网友关心的汽车维修保养问题。

  2005年1月11日下午,新浪汽车邀请北京市汽修公司的张金龙工程师、霍洪君工程师和潘旭东工程师,为各位网友解答丰田、本田车型维修和保养方面的问题。下为现场音频回放: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音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如果您未安装该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维修专家在线聊天音频回放点击此处收听专家在线聊天音频

    部分网友问题摘要:

  我的本田雅格2.0,油耗百公里14正常吗?

    两厢车能不能加装滤芯?

    雅隔2.2三挡到四挡打滑,92年的车,三挡到四挡油门加大,会突然的上升,转速从两千升到三千左右,车是滑行,三挡特别的明显,转速下降,车速降的也很快。

    雅格2.3,驾驶的时候总有异响,涂了几次油也没好?

    本田雅格2.4,开了3万公里,现在车热了以后,起步加油会感觉明显有频率的嗒嗒声,8到15公里以后声音会小,逐渐消失,这个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奥得赛加速的时候有声音,尤其在补车的时候,感觉不是油质的问题,换了几家加油站都有这样的问题?

    99年的雅格跑了12万公里,现在过比较粗糙的路面响声比较大,现在不是轮胎和拉杆的问题,变速器也没有漏油,是不是避震器坏了,怎么样判断它的好坏?

    本田雅格2.4,空调有异味,去年买的车,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只要开空调就有味道,呛人怎么样解决?

    雅格2.3的空调滤芯应该在什么位置更换?应多长时间更换一次,排气管出口处有发黑的积碳是什么造成的,怎么样来调整?气门间隙能否调整,怎么样调整?发动机空转噪音不是很大,但是起步噪音大,而且迟缓,怎么样调整?

    雅格2.3开了半年,我感觉前面的小灯变得很暗,去检查说没有问题,前面的态,现在是聚光灯不如近光灯和远光灯都做了调整,比较出厂配置的时候有点高,并且告诉我说原来不标准,调整后是属于标准的状以前,实际的照明效果感觉不太好?而且照明的方向感觉有问题,我是新手,现在又没有时间去修,我想问一下关于这个灯的问题。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