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行来一路“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7:08  车王

  主打路线:一路行来一路“花”

  第二季度 1

  春暖花开的季节,最惬意的旅游方式莫过于开车赏花,一路行来,花开满路,那份旖旎的春色一定能让每个开车上路的人欣喜不已。四月的季节,肥城的桃花开了,可以去当地一品桃花宴;菏泽的牡丹也开了,看看满园的富贵牡丹,说不定能为新的一年增添不少“好运”。

  适宜时间及相关提示:

  四月正是牡丹花和桃花开的时候,肥城和菏泽离北京都不算远,周五下午出发,周日就可返回北京。

  主打路线推荐--北京出发

  北京--天津--德州--济南--泰安--肥城--菏泽

  路书:

  D1.北京--天津--德州

  从北京出发,走京津塘高速,到天津上外环路,出天津,到山东河北界,走

  德州北出口。全程约322公里,交费150元左右。

  D2.德州--济南--泰安

  出德州北,走104国道,到达陵县,走济南方向,然后从济南上京福高速,到泰安西出,交费50元左右。

  D3.泰安--肥城--泰安

  从泰安出发,走泰肥一级路,去肥城,交费10元。泰安至肥城来回有大约20公里的一级路,其余为社会路。

  D4:泰安--菏泽

  从泰安出发,走市政广场向西往前到路口,见石化饭店往左前行1公里,见立交桥(立交桥往西有京福高速入口标志),走京福高速,菏泽西收费站出,交费80元,牡丹园离菏泽高速收费口2.7公里。

  全程景点:

  肥城桃花节

  肥城从2002年开始,每年春天都会举行桃花节。肥城桃源世界风景区是肥城10万亩桃花的精品园。除桃源世界景区外,肥城还有另一处赏花景点:中央桃行景区。它是规模最大的桃花园,也是佛桃的主要发源地。另外,肥城城区几家大宾馆和景区餐馆还推出了桃乡特色美食”桃花宴”。

  菏泽牡丹园

  菏泽有当今世界最大的牡丹花园,由赵楼、李集、何楼三个牡丹园组成,共73平方公里,花色品种多达560种。每年4月22日至28日为菏泽牡丹花会。

  提示:牡丹园离菏泽高速收费口只有2.7公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车出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