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丰田汽车展示Avalon豪华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3:25  新浪汽车
组图:丰田汽车展示Avalon豪华车型

06款Avalon是丰田最宽大最豪华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底特律消息,日本丰田汽车昨日在北美车展上展示了加长款雷克萨斯ES、佳美和2006款Avalon豪华轿车。06款Avalon轿车配备3.5升V6发动机和一个五档变速器。06款Avalon将于二月份上市,最低价26350美元。

  本次北美车展上,丰田汽车还展示了将会应用在FT-SX车型上的先进科技。丰田汽车发言人凯文亨特(Kevin Hunter)表示,“FT-SX将比普通的SUV车型更低更宽。”


丰田FT-SX概念车比以往的SUV更低更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