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至今跳水不断 轿车最高降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9:5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从今年第一天开始,一些汽车厂家轿车相继跳水,据记者最新统计,目前已有包括一汽马自达6、天津一汽威姿威乐奇瑞QQ等大降价,最高降幅达4万元。

  在2005年第一波降价潮中,降价降得最凶的是马自达6。据重庆万事兴汽车销售公司介绍,目前,2.3升豪华型和技术型马自达6均降价4万元,售价分别为22.58万元和19.98万元,2.0升马自达6豪华型售价19.38万元,降价2.5万元。另外,马自达6还大幅降低了配件价格,最高降幅达68%。据称,降价当天就卖出8台车。

  同时,天津一汽也对威姿和威乐系列车型全部降价,最高降幅达1.5万元。其中,最便宜的威乐卖8.48万元,而威姿豪华天窗版的价格降到了8.98万元。宣布降价的还有奇瑞QQ,其最低售价降到了2.98万元,奇瑞风云系列价格也调整到了6万元以下。另外,昌河北斗星、江铃全顺等也纷纷跳水。

  汽车厂商每到年关跳水,已成为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的惯例。(记者 刘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