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2005年产销计划23万辆 将投产新奥德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8: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如果说去年有几个汽车企业还算比较成功的话,广州本田应该是其中之一。2004年广本完成了20.2万的销售量,达到了既定的计划20万辆的目标,同比增长48%,实现销售收入330亿元。旗下的新雅阁飞度分别在其细分市场保持销售数量榜首位置,而且本田新雅阁在市场上还保持了数月内同级车销量第一的成绩。

  近日,广州本田发布了2005年事业计划,计划表示:“2005年,广州本田计划实现产销23万台,比2004年的20万台目标增长15%。但会根据今年市场的需求变化情况作出调整。”在新的一年里广州本田还将生产新款奥德赛,并且为2006年形成36万台的生产能力做好准备。广州本田还表示,今年将新增投资21亿元,用于现有工厂和第二工厂的建设以及新车型的投资。第二工厂目前仍按原定计划推进,今年将进入重要的建设阶段。在新车型的选择上,除了原定的新奥德赛外,广州本田还在一直寻找适合自己情况和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车型,虽然本田车系中最抢手的思域车已经确定在东风本田生产,但广州本田依然会在新车型上下更多的工夫,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