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值得信赖的4S店--富迪汽车成都特锐特专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1: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历时68天的首届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活动,8月27日晚在成都家园国际酒店降下帷幕,在充满荣誉与激情的颁奖典礼上,富迪汽车——四川成都特锐特专营店荣膺最值得信赖的4S店称号。此次活动由成都商报主办、博瑞汽车俱乐部协办,四川各地主流媒体绵阳晚报、乐山晚报、广元日报、南充晚报、达州晚报、内江日报、宜宾晚报,泸州晚报结成车市总评榜媒体联盟,对整个活动全程倾力报道。

  经过长达二个多月的打榜、答辩、评审团明察暗访,组委会共收到20余万张读者投票,由来自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四川省工商局、成都市消费者协会、成都市汽车质检站、成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西华大学、《汽车杂志》的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严格按照评审程序、标准、规范,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出了具有广泛代表性的30家最值得信赖的4S店。评审团名誉主席、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发来贺电,对车市总评榜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陈鲁豫担任颁奖盛典主持人,来自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地的汽车巨头汇聚一堂,极大地扩大了整个活动的影响力。成都特锐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富迪汽车4S店以其标准的硬件设施、规范先进的管理,“有富迪汽车的地方,就有富迪汽车的服务!”的服务理念,荣获最值得信赖4S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