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件降价新车更好卖 经销商喝彩消费者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08: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元旦前后,从几家知名汽车生产商处传出了让广大消费者为之振奋的消息,吉利汽车宣布从12月8日起,吉利汽车常用配件价格将进行大幅度下调,调整配件类型达208项,部分配件下调比率高达48%,平均下调幅度达20%;华泰现代宣布特拉卡的配件价格也全面下调,连同2004年12月1日配件下调的幅度,特拉卡整个配件下降幅度近20%;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别克君威(含原别克车型)、凯越和陆上公务舱GL8三个车系共505种零配件降价,平均降幅近21%,其中最高降幅达50%。几家大型汽车生产厂家不约而同地在新年来临之际抛出了配件大幅度降价的消息,让整个车市一片哗然。本周的零成本车展降价车型专场上,这几种品牌的车型都将登场亮相,在配件降价后更具市场竞争力的车型,想必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经销商喝彩

  针对此次的配件降价,本地将要参加本周零成本车展的几家经销商都表示非常支持,汽车经销商的主要业务来自自身品牌车型的销售和车辆的维修服务,维修中使用的配件降低了成本,能够吸引更多的已有客户到经销商处接受汽车维修和保养,同时,低廉的维修成本对欲购车消费者也绝对有不小的吸引力。本周的零成本车展上,几家经销商将会把自己的配件降价信息更加全面、清晰地传达给广大消费者,经销商表示,商报的零成本车展是联系车商和消费者最好的桥梁,我们一定要在车展上淋漓尽致地向消费者宣传我们最新的策略,相信零成本车展的超凡人气将会把我们的售后服务新举措传达得更加深入,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并选择我们的车型。

  消费者受益

  对许多消费者而言,拥有自己的私家车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的梦想,零成本车展就是达成这个梦想最好的舞台。而配件降价的信息更是为这个梦想增添了几分惊喜,众所周知,买车后直接面临的就是汽车的养护,对有车一族来说,日常用车的成本就是最重要的,这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购买车型的一项关键因素。汽车每天在各种路面上行驶,不可避免的会有一些无法预知的意外或者故障的发生,维修是必不可少的,而配件价格的下调直接降低了消费者在汽车使用上的二次消费成本,这几乎等同于降低整车的价格。因此配件降价最大的收益者,绝对是广大汽车消费者。本周的零成本车展降价车型专场上,你不仅能够看到众多的降价车型,近期宣布配件降价的几种车型也都将悉数呈现在你的眼前,面对如此诱人的大规模配件价格下调信息,你怎能不心动?实习记者 吕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