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奥德赛老款已停产 新款3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 08:41  东方早报

  喜欢广州本田MPV奥德赛的消费者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将面临无车可买的尴尬。记者近日获悉,已经生产三年多的广州本田奥德赛已经停产,沪上经销商处已无老款的奥德赛销售,而广本计划推出的新款奥德赛要到今年第一季度末期才能面世。

  在广本日前刚刚发布的2005年年度事业计划中称,今年将推出新款的奥德赛。但是记者近日从广本上海多家4S店获悉,目前本田惟一的一款MPV奥德赛,在市场低迷以及众多其他新车型的压力下,已经停产退市。“我们店里已经没有奥德赛销售了!”广州本田汽车万兴特约销售服务店的销售经理对记者表示。随后,记者连续咨询了其他几家本田的经销商,销售经理都向记者表示店内的奥德赛都已经没有库存。“我们在卖完了本月的库存之后已经没有继续进货,厂方在去年12月下旬已停产了老款奥德赛。”万兴的销售经理表示。

  广本方面也证实了奥德赛已经停产的消息。“在推出新款奥德赛之前,我们中间会有一段时间的空隙。”广本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但是广本表示,奥德赛新款正式推出的时间还没有明确,“经销商所说的今年3月份,也只是一个估计时间。”该发言人表示。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