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超速50%以上 驾照难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9:33  今日早报

  早报讯 喜欢在高架上开快车的司机要注意了,中河上塘高架上,除了6F雷达测速仪流动监测外,又增设了超速监测记录系统进行固定测速。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这套系统在去年12月19日至23日期间曾试行过,日前已正式启用。

  高架上超速监测记录系统,和地面上的电子警察一样,也是24小时运行,对双向车辆通行情况有即时监测记录。一旦车辆在高架上超速,系统将毫不留情地把车号、车型、违法情况等信息立即记录在案。中河上塘高架是杭城南北大动脉,全段限速是70KM/h。

  交警部门介绍,这套系统在去年底试行期间,将高架桥3000余辆超速行驶车辆一一拍摄下来,其中超过100KM/h就有284辆,超速最高达110KM/h。交警部门表示,这些违法车辆的车主或司机,这段时间将陆续接到处理通知单。他们将按《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处罚。处罚标准如下:1、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下的,罚款200元,记3分;2、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的,罚款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105KM/h以上)。(通讯员 张谆李明 记者 徐曼丽)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