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税新增私人机动车纳税情况查询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8: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鹏) 无论是查询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缴税转账是否成功,还是查询目前有无需要缴纳的罚款,从现在起,京城百姓只要登录市地税局网站新增的“私人机动车纳税情况查询”栏目即可得知详细情况。昨天,地税部门还提醒纳税人,对于新购、过户或者逾期补交车船税税款的纳税人,必须到地税机关办理申报纳税手续。

  市地税局方面的有关人士介绍说,目前北京地税网站在“税务查询”栏目中,新增了一项“私人机动车纳税情况查询”的功能。据了解,这项查询服务涉及全市所有的私人机动车主,是地税部门方便纳税人的一项新举措。像纳税人在委托他人帮自己缴纳车船税后,就可以通过这项功能查询缴税手续是否已经办妥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