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降价还在持续 两大品牌配件大幅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7: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霞) 元旦刚过,车市降价风暴依然没有停止的迹象。昨天,华泰现代特拉卡和上海通用的零配件价格同时下调,其中上海通用零配件价格最高降幅50%。

  昨天华泰现代在北京宣布,旗下部分车型和配件价格全面降价,降幅近两万元。同时特拉卡配件价格也全面下调,连同上月配件下调的幅度,特拉卡整个配件下降幅度近20%。

  调价后,特拉卡2.5TCI(4×2)售价17.98万元,特拉卡3.5V6售价27.98万元。在宣布整车和配件调价的同时,华泰现代表示,2005年上述两款车将不再会出现降价。

  上海通用汽车售后服务品牌“别克关怀”重拳出击售后服务市场,于即日宣布下调部分别克车型零配件价格,调整后的零配件价格将在全国别克品牌授权售后维修中心统一执行。

  据悉,本次零配件价格调整涉及别克君威(含原别克车型)、凯越和陆上公务舱GL8三个车系共505种零配件,包括常用易损件如雨刮片、减震器等车主易更换的配件及前机盖、前翼子板和前后门等在事故中较易受损的事故件,平均降幅近21%,其中最高降幅达50%。

  据了解,上汽通用的国产化率逐年提高,大量零配件国产化和国产零配件采购成本不断递减,加上国外采购渠道的不断优化,为上海通用汽车零配件提供了价格调整的可能。此次国产配件成为别克零配件调价的主角,其数量占调价总数的一半以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