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现代特拉卡整车降1万 560种配件触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6:48  北京娱乐信报

  1月6日,华泰现代在北京宣布:旗下部分车型和配件价格全面降价,其中特拉卡2.5TCI(4×2)降价近1万元至17.98万元,特拉卡3.5V6降价近2万元至27.98万元。华泰现代同时宣布,1月6日起,特拉卡配件价格也全面下调。届时,连同2004年12月1日配件下调的幅度,特拉卡整个配件下降幅度高达近20%。

  特拉卡是华泰现代从韩国现代汽车引进的新一代越野车旗舰,于2003年3月正式在中国内地上市,是一款高性价比车型。2004年9月,华泰现代特拉卡进行了第一次价格调整,3.5V6成为国内首款在30万元以下3.5排量的标准SUV。此次,华泰现代将两款特拉卡再次降价后,华泰现代特拉卡2.5TCI(4×2)市场售价17.98万元、3.5V6市场售价27.98万元。而目前市场上相同配置SUV标准售价分别在20万元和30万元以上,华泰现代特拉卡市场售价全面触底。

  同样,具有震撼性的是华泰现代在同一时间内将配件价格同步触底。华泰现代介绍,此次共有560余种配件价格下调,其中调价的配件主要集中在易损件,也就是广大用户使用和更换频率最高的汽车配件。调整后,特拉卡配件的价格在国内SUV行业里是最低的。例如,通常情况下汽车行驶两万公里就需要更换的三滤配件,就属于此次重点调价对象,调价后,更换一套特拉卡三滤配件,连工带料只需要200多元,而SUV行业其他厂家都在300元以上。

  华泰现代将整车和配件价格同步全面触底,这在汽车行业里尚属首次。华泰现代总经理李广凡说:“此次将整车和配件价格全面触底,就是为了真诚地回馈用户、回馈社会。华泰现代一直是以真诚的态度回馈社会,在过去的2004年里,我们实施了‘2.10’服务工程、提供冬季免费售后服务检修、捐助全国150名贫困大学生进入校园,虽然我们做的还不够,但我们对待用户、对待社会的态度是非常真诚的。”

  华泰现代同时承诺,2005年上述两款特拉卡车型将不再降价。业内人士认为,特拉卡整车及配件价格全面触底,必将给其他品牌造成极大压力,由此很可能引发2005年SUV市场车价以及配件领域的新一轮价格大战。

  信报记者 周光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