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千里马上市 售价6.98-9.88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0:45  新浪汽车
新款千里马上市售价6.98-9.88万元(组图)

新千里马前脸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1月6日,“新千里马”在东风悦达起亚百家4S专营店同步正式上市,焕彩一新的“新千里马”闪亮登场,售价6.98-9.88万元,具体价格表如下。[详细参数及配置][图片]

车型 售价(万元) 车型资料
1.3 DLX 手动挡 6.98 点击查看
1.3 GL 手动挡 7.28 点击查看
1.3 GL 自动挡 7.98 点击查看
1.6 GLS 手动挡 8.98 点击查看
1.6 GLS 手动挡 天窗版 9.18 点击查看
1.6 GLS 自动挡 9.68 点击查看
1.6 GLS 自动挡 天窗版 9.88 点击查看


新千里马尾部资料图片

  与其他车型的小改款不同,“新千里马”与04款相比,从外至里都来了一个大“变脸”。外观方面,“新千里马”保留了原有车型线条简洁、流畅、统一协调的优点。而前脸格栅就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改为欧美车系常用的镀铬大格栅豪放设计,紧贴国际潮流,益显力量与动感。在产品的研发阶段所作的消费者调查显示,这种设计极受都市时尚白领一族的欢迎和认可。在车头大灯的设计上,“新千里马”向中高档车靠拢,采用精致的圆形水晶灯型,活泼又不失典雅。后部采用一体化真空尾灯,使整个车尾线条更为简洁流畅。尽管是经济型轿车,但经过合理的整车设计、侧面流畅的线条装饰,使“新千里马”看上去更饱满。


新千里马内饰图片

  为了更好的满足都市时尚一族的个性化需要,“新千里马”各车型的内饰也发生了全面的改变。整体色泽更为淡雅,坐进去,感觉更加轻松自在。配合车内整体内饰色泽,一向很有人缘的金属内饰,也改变为明亮的浅色,透着明快的气息。仪表盘由白色变成深色,外观更酷,夜间使用更清晰。同时,无论是1.6排量的真皮内饰材料,还是1.3排量的布艺内饰材料,材质都与04款不同,做工精致,手感细腻,明显提升了档次,触摸间,几乎让人忘记了自己是坐在一辆经济型轿车里。车内空间更为宽广,人性化设计的中控台、电动门窗,体现了对驾乘者细致入微的体贴,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而1.3系列增加的新款CD机,更为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增添了乐趣。

  安全上,身为达到NCAP四星级安全水准的“新千里马”轿车,不仅保持了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装置,为了全面提升安全系数,“新千里马”在原型车的基础上,车身钢板进行了加厚处理,在车的侧面、顶部各新加装了二至三根防撞钢条,这使“新千里马”在耐用性和安全性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另外,1.6系列新增配的倒车雷达系统,更方便了都市驾车者在不同状况下的停车、倒车。同时,新千里马前后保险杠的材质也进行了调整,使它在受到轻微撞击后,能够自动回复原状,据悉采用这种保险杠的经济型车目前全国只有两款,而另一款素来以价格昂贵而闻名于车市。新千里马在安全性上的优势,树立了05年1.6排量经济型轿车的新标准。

  在动力方面,“新千里马”依然保持了千里马一贯的优秀血统,原先就引为自豪的1.6L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依然以104马力的强大功率,保持了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动力性能,让人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就“新千里马”的整体变化而言,所有第一次看到它的人,都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外观更显动感,内部细腻亮眼,再加上原有的动力优势,整体感觉非常时尚,容易获得追求更高生活品质年轻人的喜爱。

  从目前中国家用轿车消费群体的变化来看,随着轿车价格日渐合理,购买轿车的人群年龄结构逐步下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购车生力军。“新千里马”此次焕彩新生,添加了国际最新流行的轿车设计元素,也更适合眼光挑剔年轻爱车族的口味。

  源自韩国Accent(雅绅)的千里马,自从2002年12月上市以来,它的动力性已经深入人心,一直深受“动力一族”的喜爱,跨栏王子刘翔也欣然成为千里马的形象代言人。2004年上半年,成为“上半年中国经济型轿车的销量冠军”;上市两年,千里马销量突破10万辆,并在2004年12月30日,被全国十五家主流媒体评选为“最佳性价比车型”,谱写了新的动力记录。

  新千里马还未上市,就有不少既挑剔性能又注重外观的年轻人,已经来到东风悦达起亚的4S店,渴望早日看到这匹焕然一新的马儿。相信随着“新千里马”的上市,必将会给中国家用轿车市场,带来更大的新年震动,在2005年再展锋芒,使千里马再次掀起车市狂飙。东风悦达起亚也必将凭借新千里马的出色表现,在2005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上续写传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