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Volvo S40今日在华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09:03  信息时报
新款VolvoS40今日在华上市(图)

Volvo S40配有2.5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低转速下提供非凡的扭矩。

  今天,Volvo汽车家族在中国市场上又增添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S40,这款在设计理念既继承了Volvo的传统又体现了革命性创新的车型的上市,意味着Volvo公司使顾客群体年轻化的新品牌战略开始在中国实施。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款车一直风闻要在中国生产,它的亮相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可享受大轿车的豪华

  据介绍,新款 S40是Volvo汽车公司在上一代S40的平台上重新设计开发出来的最新一款紧凑型轿车,其设计理念既保持了Volvo的传统,又体现了革命性的创新。而推出新款S40汽车的宗旨,是让顾客在紧凑型轿车也可享受与大型轿车相同的豪华及安全配备。

  全新Volvo S40 不论从外形还是内饰上都发生了根本改变。该车以近乎完美的整车比例、具有雕塑感的线条、充满灵感的独特设计,将现代动感与优雅线条融为一体。内饰设计则充分延伸其外观的现代北欧风格,商务气息的沉稳中闪烁创意灵气。

  而像Volvo的大型轿车一样,S40型轿车的内部空间也可以灵活地加以重新安排。后排座椅可分列成两个部分,并将椅背向下折叠。前排的副司机座椅也可以折叠起来。将这些座椅折叠起来后就可提供一个平坦的装货地板,发挥巨大的储藏潜能。灵活宽敞的空间设计给人一种高度人性化的享受。

  Volvo公司亚太区副总裁王荣祥表示,自由、动感、激情、个性是全新Volvo S40传达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正是如此,它会成为当今中国注重运动、品位与自我境界的年轻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首选车型。

  上市价将按新关税执行

  由于该车的上市仪式是在今晚,最终定价尚要到晚上才公布。但在之前,Volvo公司曾表示,根据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时的承诺,2005年1月1日起实行了多年的进口汽车配额许可证管理制度将被取消,全新Volvo S40上市的价格也将按新关税税率执行。而就该车目前受欢迎程度而言,已经大大出乎经销商的预计。据其国内总代理商中汽南华公司负责人介绍,在该车亮相深圳的第一天,虽然最终价格还不得而知,只是圈定在30万~40万元之间,但公司就收到了几十张订单。

  据悉,作为整车进口销售的品牌,从S80到XC70 到XC90,以及刚上市的全新VolvoS40,Volvo产品线不断扩大,在高档汽车市场的份额持续攀升。去年Volvo汽车在中国销售达3000辆,其中S80车型占到80%,颇受市场的宠爱,中国已成为VolvoS80的全球第四大市场。

  以良好的安全性能著称的Volvo轿车在中国市场的口碑一向颇佳,业内也一直传闻它要在中国市场生产,而呼声最高的就是新款 S40。而据消息人士透露,对是否要在中国生产轿车,Volvo轿车公司可能也举棋不定,此次花大力气推广新款 S40,显然是其试水之举。

  Volvo S40配有2.5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低转速下提供非凡的扭矩。高水准而平缓的扭力曲线可确保优异的加速性能。Volvo T5发动机在转速达到5000转时,最大功率为220匹马力。零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7.2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每小时235公里。(时报记者 熊成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