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创建3条“放心修车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0:5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今年,爱车族可以放心地到“两街一路”去维修汽车了。昨天,记者获悉,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将对江干区艮山东路名车长廊、拱墅区特色汽车街区、西湖区西溪路—天目山路板块内的汽修企业进行重点监管,还对其施行行业信用考核,并全面推行公示透明收费制度,全面打造汽车维修示范街区。

  近两年,私家车进入家庭的步伐越来越快,汽车维修业务也日益火爆。截至2004年底,杭州市区共有一、二类机动车维修企业287家,其中一类企业101家,二类企业186家。据了解,“两街一路”区域内有着近百家机动车维修企业,几乎涵盖所有汽车品牌4S店。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以1月1日实施新的国家标准《汽车维修业开业条件》为契机,计划用一年时间,着重对区域内企业进行重新核查,进行统一标准要求的行业信用考核,按考核得分,实行企业信用分级管理,考核结果向社会公示,树立优秀样板企业,以推动行业整体水平提高。“两街一路”维修企业将全面推行公示透明收费制度,让老百姓明明白白消费。

  张懋 王利军 林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